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中国品牌营销国际高峰论坛:凯纳咨询“跨界战略”助力中国品牌扬帆远航

商业 TOM    2023-05-23 17:53

5月10日,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品牌建设与营销专业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2023中国品牌营销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静安昆仑大酒店隆重举行,凯纳咨询集团董事长沈国梁先生、CEO卢嘉女士应邀出席论坛。

论坛一开始,中国广告主协会杨汉平会长、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总干事Stephan Loerke先生、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刘鹏副理事长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他们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达了良好的期盼与祝愿。

2023年中国品牌营销国际高峰论坛:凯纳咨询“跨界战略”助力中国品牌扬帆远航

中国广告主协会杨汉平会长

 

品牌盛会:高峰论坛引领中国品牌发展风向标

此次论坛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共分为开幕致辞、政策指引、经验分享、权威发布、圆桌对话、颁发奖牌证书等板块。

邀请了来自国资委、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企业联合会、上海市轻工业协会等国家机关和社会组织的领导,围绕自主品牌建设、品牌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品牌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品牌如何造就世界一流企业等专题进行了政策指引。

2023年中国品牌营销国际高峰论坛:凯纳咨询“跨界战略”助力中国品牌扬帆远航

中国企业家协会刘鹏副理事长开幕致辞

活动现场,中国航信、中铁国际、老凤祥、会稽山绍兴酒、上海梅林正广和、上海七宝酒厂、凯纳营销咨询集团等央国企和民营企业广告主、相关组织机构的代表,围绕高质量发展与品牌建设,赋能中国企业的品牌升级、出海营销、老字号传统文化创新与传承等主题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

同时,论坛围绕“中国品牌出海万里行”和“可持续营销”话题展开了两场圆桌对话。在论坛活动期间,还发布了《可持续营销2030》、《2023年度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排行榜报告》等权威报告,公布了“中国十大首席营销官”、“中国首席营销官五十强”、本次论坛十大“优质服务商”等名单。

其中,《2023 年度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排行榜报告》由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独立完成,是协会每年发布的年度行业研究成果之一。该报告梳理了2022-2023年度中国品牌的整体实力状况,通过对中国品牌指数排名变化的研究分析,提出了目前中国品牌发展的总体特征、中国品牌建设与国际化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据初步统计,本次峰会现场参会单位300余家,线上参会单位达到千余家,社会代表性程度极高,充分反映了广告主企业和相关机构积极参与品牌建设和营销传播,努力推动经济恢复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2023年中国品牌营销国际高峰论坛:凯纳咨询“跨界战略”助力中国品牌扬帆远航

高峰论坛现场

 

论坛唯一应邀主讲战略咨询公司——凯纳咨询

作为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执行院长,凯纳咨询集团董事长沈国梁先生进行了《跨界战略助力中国品牌崛起》的主题演讲,凯纳咨询也是本次高峰论坛唯一应邀主讲的战略咨询公司。

本次演讲可以说是跨界战略对企业品牌乃至产业战略赋能的的汇总和提炼。演讲的主线脉络,分成了两部分:一是指明了在这个品牌跨界创新的商业时代,企业为什么需要跨界新战略。二是如何制定好的跨界战略,通过着重阐述三大战略核心要素:核心驱动、关联连接、跨界赋新,让各位与会嘉宾真正了解,企业跨界战略目标应该往哪里跨,以及应该如何跨界。

同时,还从企业品牌市场案例出发,通过对华为、小米、云南白药、片仔癀等国内著名品牌的跨界战略分析,让现场嘉宾更好地理解如何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沈国梁先生的主题演讲,也获得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2023年中国品牌营销国际高峰论坛:凯纳咨询“跨界战略”助力中国品牌扬帆远航

凯纳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沈国梁先生做重要演讲

在本次论坛的核心环节,凯纳营销咨询集团CEO卢嘉女士作为对话主持人,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化妆品进出口分会秘书长李巍、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敏等业内嘉宾就“中国品牌出海万里行”主题开展了圆桌对话,共同探讨更符合当前中国品牌的出海发展之道。

 

跨界创新,扬帆远航:让"中国品牌"实现"世界性崛起"

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简称中国广告主研究院),是在中国经济上升到全球核心影响力经济体的大背景下顺势成立的,依托世界广告主联合会和中国广告主协会平台的强大背景资源,聚集国内外优质高端学术资源及企业家智库,坚持国家立场,放眼全球,崇尚学术独立,以“打造国家及国际品牌”和“服务企业、服务品牌”的“一个目标、两个服务为业务指引,主要开展四项核心任务:战略理论研究、品牌指数发布、交流会议召开、行业咨询培训。

自2019年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正式挂牌上海后,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执行院长、凯纳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沈国梁先生,就与广告主研究院共同组建成立“跨界战略研究中心”。

2023年中国品牌营销国际高峰论坛:凯纳咨询“跨界战略”助力中国品牌扬帆远航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执委杨汉平(左)与凯纳咨询集团董事长沈国梁(右)

今天的时代,是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品牌是企业最有价值的资产,是无法复制的,同时,品牌也是使企业避免陷入同质化竞争的最后一道“屏障”。凯纳营销咨询集团,作为中国十大策划机构、跨界战略引领者,一直致力于推动跨界战略的理论体系化和中国品牌创新发展的市场实战操盘,先后助力云南白药、东阿阿胶、片仔癀、娃哈哈、九阳、百威英博等200余家国内外一线企业品牌完成战略顶层规划,实现品牌的跨越式增长突破。

新的时代背景下,品牌打造和跨界战略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现,我们不难看到,无论是国内还是全球市场商战中,成功企业无一例外地需要品牌赋能和跨界创新。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承办的2023年中国品牌营销国际高峰论坛的圆满举办,展现了中国品牌发展的新理念、新方向、新机遇,将引领中国品牌迈入一个新的更具国际化的创新变革发展未来,助力中国品牌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