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部分涨幅超11% LV于6月1日涨价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6-01 15: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蔺雨葳)6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查询路易威登官网发现,品牌的部分产品已涨价。以近期的热门款式CARRYALL小号手袋为例,价格从16500元涨至18100元,涨幅近10%;CARRYALL中号手袋由17700元涨至19000元,涨幅超7%;BOULOGNE 手袋的价格则从16200元涨至18000元,涨幅超11%。

LV专柜工作人员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此次涨价涉及全品类,但并非所有产品都有上调,平均涨价幅度约在1000多元,最高能涨2000元左右。”

值得关注的是,LVMH在发布2022年财报时曾表示,今年不会进行全球统一的涨价,但会根据不同市场和地区的通胀程度及运营成本变化进行调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