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3个月超3000辆,岚图找到了诀窍?

商业 汽车公社 2023-06-02 08:57

总量还是偏少了。

6月1日,岚图汽车公布2023年5月交付数据。2023年5月,岚图交付新车3003辆,同比增长231%,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3000辆。岚图汽车官方表示,强大的体系能力、研发制造能力及品牌格调优势日益显现,发展持续向好。

今年前5个月仅销售1.2万辆,不过岚图CEO卢放此前表示,“对于销量,岚图有更高的要求,希望今年的销量在去年基础上能够翻1-2倍以上,这是底线。”按照卢放的要求,今年的销量目标在4-6万辆之间。

连续3个月超3000辆,岚图找到了诀窍?

目前,岚图已完成3款产品布局,分别是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其中,岚图追光在上海车展完成上市,售价区间为32.29-43.29万元。5月18日,岚图追光发布全新配置包和权益升级方案。

除续航里程区别外,岚图追光真正实现了“入门即满配”,成为30万+级最具产品价值的电动豪华轿车,用入门级的价格为用户带来真正的越级豪华享受。随着岚图追光的到来,将为品牌销量进一步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连续3个月超3000辆,岚图找到了诀窍?

截至4月30日,岚图在全国已开设岚图空间、岚图旗舰店、岚图交付服务中心共计202家门店。实际上,如果以单月销量产出比计算的话,每家门店的单月销量在15辆左右。对于单店来说尚能接受,但是对于岚图汽车来说,不应该只有这么少。

从各家新能源汽车品牌的5月销量排行可以看出,岚图汽车的销量处于尾部水平。因此,无论是对于东风公司还是岚图汽车自己来说,活下去不难,难得是如何提升销量。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