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合作 凯德携手索尼影业推电影主题美陈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6-04 08: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跨界合作能为购物中心带来更多元的客群。6月2日晚,北京商报记者在凯德MALL·西直门看到,此次索尼影业将其打造的一座超大型3D打印电影装置艺术品授予凯德,之后将陆续巡展到凯德在全国多个城市的购物中心,展现给更多消费者。

企业提供

凯德作为电影出品方索尼影业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独家合作伙伴,旗下购物中心内的院线将同步上映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并推出覆盖线上线下的一系列电影主题联合推广活动。

与此同时,凯德携手索尼打造电影主题互动体验展,落地北京凯德MALL·西直门、上海凯德虹口商业中心、成都来福士广场、重庆来福士以及武汉凯德·西城等购物中心。

凯德投资(中国)商业管理首席执行官杨钦富表示,随着商业加速复苏、市场信心回归,凯德携手索尼影业将时下火热电影消费及其周边产品带入购物中心,能够满足影迷和消费者的新鲜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