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OPLINE物流推出年中补贴,助力中国品牌618海外大卖

商业 TOM    2023-06-01 19:29

SHOPLINE物流推出年中补贴,助力中国品牌618海外大卖。5月31日,2023年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以下简称宁波跨博会)正式拉开序幕。开幕第一天,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

SHOPLINE物流推出年中补贴,助力中国品牌618海外大卖

SHOPLINE物流亮相宁波跨博会

据悉,本届跨博会面积扩容250%,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下设“全球大家居品牌展”“外贸工厂产品展”“国际物流产业展”三大子展,吸引来自全国30多条优质产业带的超2000家外贸工厂参展,预计6万名专业观众到场采购。SHOPLINE物流作为参展商亮相展会现场,并宣布开启“年中超级补贴”活动,推出多重举措支持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以及海外618大促,吸引不少新客户现场咨询签约。

 

SHOPLINE物流年中补贴助力降本增效

据了解,本次SHOPLINE物流年中补贴活动内容包括“新客小包首单免费”、“红海市场冰点价”、“9610合规报关增值服务”等福利,并首次开放敏感货渠道特惠补贴,补贴后美国小包价格低至62RMB\KG,旨在帮助中国跨境电商企业优化物流环节,降本增效,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年中大促等重要营销节日,实现年中大卖!

SHOPLINE物流推出年中补贴,助力中国品牌618海外大卖

 

多举措保障旺季时效与体验

除此之外,SHOPLINE物流还在渠道、系统、服务上全面部署,以保障大促期间的物流时效与消费者体验。渠道方面,SHOPLINE物流不断拓展服务区域与服务范围,满足跨境电商企业多市场布局的物流需求,现已覆盖美、欧、加、澳、拉美、非洲等146个国家与地区。

系统方面,SHOPLINE物流借助数字化手段,加速系统集成,提升客户多渠道发货效率,保证大促期间的发货稳定性与可靠性。服务上,SHOPLINE物流的专业客服团队也为旺季期间增加值班安排,保障旺季沟通窗口顺畅,卖家反馈快速响应,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数据显示,2022年全美父亲节的总支出达到200亿美元,平均花费约171.79美元,英国去年父亲节的零售支出也高达9.86亿英镑。今年,消费者对于父亲节与夏季出游消费意愿依旧高涨,海外一项市场调研显示近八成的消费者表示今年计划庆祝父亲节(79%);57%的消费者计划为父亲节购买礼物。父亲节、海外618或将成为今年年中销售的关键节点。

SHOPLINE物流商务负责人表示,此次年中补贴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线上线下都可参与,除了正在进行的宁波跨博会,SHOPLINE物流还将入驻6月15日-17日在义乌开展的2023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为更多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带来优质的物流选择,助力中国品牌加速出海,“卖”向全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