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消息 苹果公司将于3月26日发布新款iPad?

商业 威锋网 2024-03-19 13:59

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未来几周发布新款iPad Air和OLED iPad Pro。

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未来几周发布新款iPad Air和OLED iPad Pro。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将于3月26日发布新款iPad

image

微博消息称,这一天将会看到苹果发布与新iPad相关的某种产品,但并没有将其称为正式发布日期。取而代之的是,苹果可以宣布预购,发货日期紧随其后。

另外,有消息称,苹果将于3月26日发布新款iPad。然而,媒体似乎将这一日期解读为基于亚马逊列出的几款新款iPad的第三方保护套何时上线,而不是来自可信来源的具体信息。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称,苹果计划在3月底或4月左右发布新款iPad Pro和iPad Air。话虽如此,这位人脉深厚的记者现在似乎更倾向于4月份发布的可能性。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