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油车禁售时间表来袭 福田汽车又将迎来发展新契机

商业 TOM    2017-12-25 11:37

近日,我国工信部已正式启动燃油车退出时间表的相关研究。传统燃油车市场的重大变革已经来临,汽车行业向新能源汽车时代转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已无需赘言。因此,这对于全球各国而言或许是新能源车发展路径上的一个转折点。面对当前的发展趋势,对于长期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福田汽车来说,又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燃油车禁售时间表来袭 福田汽车又将迎来发展新契机

前瞻意识较早涉足新能源领域

福田汽车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生产企业和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创新典范,早在2003年就率先启动了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不断增加新能源汽车业务资金投入,重点投入新能源汽车实验室、充电站、试制车间的新建与扩建资金,提升系统开发、零部件开发、控制器的开发能力。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福田汽车具备独立的新能源整车研发能力和批量生产能力。

近五年来,福田汽车投资300多亿元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目前,福田汽车建成了具备核心验证能力的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和新能源试验室,以及具备开展纯电动、混合动力等整车项目开发研制能力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成立了国内首个新能源产业基地,形成了协作共赢、资源共享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新局面。

智能、互联等科技的应用,将大大提高车辆设备与交通网络的运营效率,促进新能源利用实现最大化。而福田汽车早已在智能互联的道路上早有建树。今年来,福田汽车按“工业4.0”的战略要求,加快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实现“一网、三智能”的战略体系搭建。福田汽车在清洁能源领域的积极实践与丰硕成果,无疑成为了其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乃至全球商用车行业发展的最佳典范。

燃油车禁售时间表来袭 福田汽车又将迎来发展新契机

福田欧辉12米纯电动智慧客车

产品矩阵满足多元消费需求

历经十几年,福田汽车形成了新能源商用车的全系列发展,其旗下新能源汽车涵盖了商务汽车、客车、轻卡等多种车型领域。卡车、VAN类车以纯电动为主,客车在纯电动、混动、燃料电池方向同步发展,具备了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雄厚实力,有效助推商用车行业突破能源瓶颈约束。日臻完善的产品线,满足了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商务汽车中的风景、图雅诺,客车中的欧辉纯电动客车,轻卡中的奥铃等品牌业已成为消费者所喜爱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品牌。福田汽车在清洁能源领域的积极实践与丰硕成果,无疑成为了其以“绿色科技”引领中国、乃至全球商用车行业发展的最佳注脚。

燃油车禁售时间表来袭 福田汽车又将迎来发展新契机

据悉,福田汽车具备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集成、电池成组、电机控制、整车控制软件开发等8大核心研发能力,申请电动汽车相关专利1032项。

福田汽车新能源产品覆盖商用车和乘用车两大阵营,既为提高人们绿色出行水平、增强绿色出行效率方面提供多元优质的绿色出行产品,也为提高城市物流低碳水平、增强城市绿色物流发展层面提供绿色智能解决方案。整体来看,作为中国最先研究新能源汽车产品的企业之一,福田汽车基于多年来的研发与生产实力,使其在绿色出行、绿色物流领域更有影响力,更具话语权,也使其在未来的新能源发展征途中,抢占更多的发展先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