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上财富第二届中国证券私募年度论坛召开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1-22 15:53

2007年,一轮大牛市催生第一波公募精英“奔私潮”,引发公众对私募行业的关注。如今,距上次浪潮已经过去十年,2017年私募行业资产管理规模正式突破10万亿元,同比增幅达40%。这十年里,资本市场历经几轮牛熊,私募基金也由灰色地带向阳光化和规范化方向发展,逐步在金融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在这样的背景下,1月21日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办的“领先当下·洞见未来”第二届中国证券私募年度论坛暨金樟奖颁奖盛典,毫无意外地吸引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此次活动由知名财富管理机构格上财富主办,800位私募行业精英、机构投资者、高端个人投资者及银行、保险、资管等其他相关金融行业机构代表与会。

大会现场,格上财富CEO杜杰发表致辞,展望2018私募行业三大新趋势;景林资产合伙人兼总经理高云程、贝莱德中国区CIO陆文杰等多位私募行业大咖一一发表主题演讲,透视2018投资机会;两场圆桌论坛中,12位行业精英共话中国投资机遇与量化投资之道;此外,现场还揭晓了“第二届中国证券私募金樟奖”评选结果,34家表现优异的私募基金公司以及18位基金经理现场获奖。

格上财富董事长杜杰先生谈到,2017年,伴随着监管机构各项政策、法规的落地实施,保障私募基金行业规范发展的四梁八柱已经逐渐形成,行业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格上财富研究发现私募基金行业发展正在呈现出三个新的趋势变化:第一、行业的活跃度在持续提升;第二、私募证券基金正在加剧分化;第三、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正在回归本源。格上财富作为一家研究驱动的财富管理机构,致力于通过金樟奖的评选,通过深度的调研分析,对各类基金公司进行全面、客观、专业的评价,精选优秀的机构和基金经理,为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同时格上也希望能够为行业的净化、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上招商证券首席大类资产配置投资策略师陈文招对2018年宏观经济形势和大类资产投资进行了分析,并做出了六大预测。预测一、对于宏观经济,陈总认为,海外经济大概率强复苏,我国经济增速也有望超市场预期;预测二、对于债券市场,债券投资机会仍需等待;预测三、股票市场将维持慢牛、市场风格暂时难以改变;预测四、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大概率震荡上行;预测五、美元走强不易,关注欧元、资源国家货币升值可能;预测六、房地产方面,房价总体上很可能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