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布局全国市场 爱琴海统一品牌形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1-03 10:29

 

加速布局全国市场 爱琴海统一品牌形象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实习记者 刘卓澜)红星美凯龙旗下商业品牌“红星商业”正在为加速布局全国市场做筹备。为将商业项目与品牌形象统一,进一步提升商业项目市场辨别度,红星商业集团日前宣布,将更名为“爱琴海商业集团”。爱琴海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更名也是爱琴海购物中心品牌升级的动作。

北京商报记者在1月2日登录红星商业官网时注意到,该网页显示的名称已经全部变更为爱琴海商业集团。从官网上提供的服务内容来看,仍是以商业规划、定位、工程、招商等商业运作为主要项目。据爱琴海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爱琴海商业的品牌名称已经替代红星商业,但在业务方面不会做出改变。

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在更名爱琴海商业集团之前,红星商业旗下拥有爱琴海购物中心、晶海购物中心和星银海购物中心三大品牌,分别定位为中端、高端和区域性商业项目,其中又以爱琴海购物中心为主力品牌,主要包括爱琴海购物公园和爱琴海城市广场两类项目。2013年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这是红星美凯龙旗下首个商业项目的诞生,也是红星商业的成立标志。随后红星商业在上海、天津、重庆、昆明、福州、沈阳、无锡、常州等地爱琴海购物公园的项目相继开业。据上述爱琴海商业集团负责人称,爱琴海商业集团中仍将主要以爱琴海购物公园和爱琴海城市广场项目运营为主,星银海项目还没有落地计划,晶海购物中心在2013年注册之后也还没有具体项目。

据悉,目前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国内已开设9家购物公园,从当初的北京首家店到2017年底上海爱琴海旗舰店开业,爱琴海商业集团的服务规模呈现持续增长态势。根据爱琴海商业集团方面的数据显示,2017年该品牌服务消费者超1.23亿人次,总营业额突破55亿元,签约合作的品牌超过千家。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去年全年品牌新签约项目数量达18个,总签约项目近50个,总管理面积突破500万平方米。北京商报记者从爱琴海商业官方网站注意到,目前该品牌已规划及在建的项目还包括大同魏都、海宁人民广场、烟台万行等店。

爱琴海商业集团方面称,今年会进一步加速在品牌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开发布局,并计划在2020年设立100个爱琴海购物公园。但针对更名后的新品牌是否会进行相应的战略调整,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总部传达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