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 英国快时尚TOPSHOP北京店进入选址阶段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1-07 17:38

继尚品网拿下英国快时尚品牌TOPSHOP实体店独家代理近一年后,TOPSHOP内地首家旗舰店的选址尘埃落定。尚品网创始人兼CEO赵世诚告诉北京商报记者,TOPSHOP上海旗舰店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淮海中路775号开业。旗舰店为四层,销售区有三层,第四层将作为办公区,总占地面积超3400平方米。此外,目前北京旗舰店已经进入选址阶段,并正在商谈中,面积规模将与上海旗舰店相似,预计一年后将完成商谈及筹备工作。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在地图标注上,上海淮海中路775号为新华联大厦的所在地址,其中大厦临街有一处相对独立的4层高区域,该栋楼此前为淮海青少年商厦。目前,淮海青少年商厦已经空置,但外围还未有TOPSHOP相关广告牌展示。据赵世诚向记者核实,这个位置就是未来TOPSHOP内地首店的楼。按照计划,大厦的1-3层将作为卖场,4层作为上海分公司的办公区。据他透露,“英国总部对品牌门店位置和相关商业条件的要求非常严格”,前后谈判筹备经历近一年时间。

据悉,尚品网团队目前除了筹备上海门店外,也在为TOPSHOP北京首店进行选址,“目前已经有3-4个核心商圈的核心位置作为选项,将会上报品牌的英国总部进行审核”。赵世诚还提到,上海门店谈判了将近一年最终确定,预计北京门店的周期大抵相似。

尚品网认为,现在正是TOPSHOP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时机。服装行业分析师马岗认为,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发展路径和规划。从市场容量来看,对于单独品牌所属的细分领域而言,会有相对应的市场和上升空间。他强调,TOPSHOP此次试水线下门店,选址上海繁华商业街,这即是最好的市场,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整体而言,快时尚新生门店取得成功,势必要挤占其他品牌的生存空间,并在管理、商品结构、市场营销策略等方面都要处于同行业突出优势地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