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城区实现每平方公里一个百姓生活服务中心目标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1-16 16:20

 

西城区实现每平方公里一个百姓生活服务中心目标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郭白玉)2018年北京市商务工作会议1月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西城区副区长徐利介绍,西城区累计建成30个百姓生活服务中心,已经实现了居住区每平方公里至少有一个百姓生活服务中心的目标。

徐利介绍,在2017年西城区部分商市场实现疏解改造规范提升, 积极落实菜市场“撤一补一”的要求,完成16个商市场疏解提升,涉及商户1612户。新建和改造提升百姓生活服务中心7个,累计建成30个,实现了居住区每平方公里至少有一个百姓生活服务中心的目标。同时,注重提升百姓生活服务中心综合服务能力,融合蔬菜生鲜、早餐、便利店、家政、洗衣洗染、日常修理、便民理发等多种业态,并扩展网络预约、上门服务、为老服务等功能。

在2018年,西城区将新建和规范提升各类便民商业网点70个,“三化”比例提升至70%。同时,进一步丰富百姓生活服务中心和社区型购物中心综合服务功能,打造市民在家庭居住、工作单位之外的“第三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