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经济效益 亚马逊强化会员权益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1-17 10:02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赵述评)电商正在通过付费会员制获取会员经济带来的红利。1月16日,亚马逊发布了2017跨境网购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在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落地中国近一年半的时间内,Prime会员在平均交易额、购物频次、跨境类购买等方面均高于非会员。有分析认为,会员制已经成为电商平台在流量匮乏的情况下,增加用户黏性、稳定平台流量的重要手段。

根据报告显示,2017年,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已经为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的会员共配送超过50亿件包裹。尽管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进入中国市场尚不足两年,支持跨境免邮Prime商品数量已经较亚马逊在中国最初上线Prime会员服务时增长了近4倍,累计为中国消费者节省运费超过5亿元,近八成的Prime会员愿意续费。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顾凡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称,当Prime会员服务的市场价值大于会员费本身时,会员数量将呈现几何级的增长速度。同时,亚马逊海外购的消费群体达到一定量级后,会员经济和红利会被不断被释放。今年,亚马逊将在商品定价、物流配送以及商品品类等方面强化会员权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