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将于明年推出新品牌/Nyden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5 15:56

瑞典服装品牌H&M近期动作不断,先于11月推出H&M x ERDEM联名系列,又于12月宣布入驻天猫旗舰店。近日,H&M集团宣布,将于明年推出新品牌/Nyden。据了解,/Nyden定位于更加年轻的千禧一代,定价或高于H&M。

此次消息是由H&M集团的设计師Oscar Olsson宣布,新品牌设计工作室位于美国洛杉矶,消费者可通过线上或线下快闪店购买该品牌产品。截至目前,品牌已确定将与Doctor Woo、Noomi Rapace等时尚博主与演员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Nyden品牌将不追随潮流或时装周,并且运作模式与此前的品牌策略有所不同。H&M方面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关于/Nyden品牌的细节与定位将于明年才能公布,暂时没有更多官方消息。

实际上,H&M集团旗下有很多品牌,例如COS、WEEKDAY以及去年刚推出的Arket,业内人士认为,新品牌/Nyden将于区别与H&M集团之前的品牌,定位为轻奢,由此打开高端消费市场。近年来,快时尚领域业绩呈下滑态势,快时尚几大巨头H&M、ZARA、优衣库、GAY等都面临着转型。所以有分析称,此次H&M推出的全新品牌也是为了应对快时尚市场低迷之策。不过也有不同观点认为,H&M入驻中国十年来,没有考虑过做中国的电商,不低于竞品,但近期H&M动作不断,也弥补了缺席中国主流电商平台的问题,所以未来H&M在中国的发展或将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