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限极启动“新春送温暖”爱心活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14 09:22

 

无限极启动“新春送温暖”爱心活动

从2018年1月开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号召北京地区100多家专卖店开展了“新春送温暖”爱心活动,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通过对社区的贫困户、五保户和残疾孤寡进行春节慰问,让困难家庭感受社会温暖和爱心企业的关怀,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无限极北京分公司的号召和倡导下,全市各无限极专卖店积极响应,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和慰问品。每走进一户困难群众家庭中,关怀小组成员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表示将尽最大可能来帮助他们,希望大家能坚定信念,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受助的困难群众也用朴实的话语,满含泪水地表达对关怀小组成员的感激之情。据悉,这一活动还得到了辖区工商、公安、街道及居委会等政府部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无限极启动“新春送温暖”爱心活动

无限极的“新春送温暖”爱心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加深了干群关系,用行动诠释了无限极“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2018年虽然有一个极寒的冬季,然而无限极的爱心活动,却让各个社区充满了暖意。据悉,春节期间无限极的爱心活动仍将持续进行,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践行回馈社会的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