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将孵化折扣集合店品牌Afound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03 16: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陈韵哲)瑞典快时尚品牌H&M于近日公布了2017财年财报,财报显示,H&M集团2017财年销售总额为2317.7亿瑞典克朗,约1852亿人民币,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3%。此外,财报中提到,H&M集团将与今年推出第九个品牌——Afound。这与此前传言的秘密折扣电商项目“P12”极为相似。分析认为,

据了解,Afound将作为折扣店销售来自知名和流行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的产品,包括外部品牌和H&M集团的旗下品牌,但H&M目前暂未透露会有哪些品牌加入。与传言不同的是,Afound除了电商平台还会开设实体门店,首家门店将开设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同时也将在瑞典推出品牌的网上商店。

此外财报中还提到,截止2017财年,H&M集团开辟了8个新的H&M 在线市场和5个新的H&M实体店市场。在此财年中,H&M集团在全球69个市场共开设4739家门店,并于其中的43个市场开设网上商店。2017财年,H&M集团在中国内地的销售总额为110.3亿瑞典克朗(含增值税),约88亿人民币,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3%,位列H&M集团全球前五大市场之一。

2017财年,H&M在中国内地52个城市共开设了62家新门店,其中22家为位于新开拓城市的首家H&M门店。截至2017年财年年底,H&M在中国内地139个城市共拥有438家门店。与此同时,H&M和 H&M Home将于2018年3月在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天猫(Tmall)正式上线。

H&M方面表示,2018年公司将加速在数字化领域的扩张,将数字化服务推向新的市场。同时,H&M也会继续开设新的门店,因为实体店在许多地区和国家仍旧拥有巨大的增长空间,不过在另外一些地区也需要减少门店空间来实现更好的平衡。

H&M集团首席执行官Karl-Johan Persson也表示,H&M在2017年取得了更多进步并但行业的变化对每个人都是一种挑战,这种情况在2018年仍将继续。时装行业的新格局要求H&M具备相应的技能和资源,以抓住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