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营收增28.8%“京腾会”落地方案出炉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14 09: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克远)在与京东、腾讯达成合作协议后,唯品会的首份年度财报吸引着各方关注。2月13日,唯品会发布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财年四季报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唯品会全年实现营收729亿元,同比增长28.8%。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实现净利润29.68亿元,同比增长3.38%。同时,唯品会表示,与腾讯、京东的战略合作成效尚未在报告期内显现,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唯品会当前股价仍处于被资本市场严重低估状态,未来涨势可期。

唯品会四季报显示,实现净营收241亿元,相比上年同期的190亿元同比增长27.1%,这已是唯品会连续21个季度保持盈利。值得注意的是,在四季度唯品会实现净利润6.73亿元,比上年同期的7.68亿元下滑12.37%。从综合收益报表内容来看,下滑的原因或与仓储物流、营销、行政等方面营业成本上涨有关。财报显示,唯品会四季度总运营成本约4.43亿元,同比上年同期的3.66亿元增长21.04%。对此,唯品会表示,出于对未来的战略布局,唯品会正积极拓宽物流、金融业务,短期内会影响到利润情况,但这些布局可能成为唯品会新一轮的增长点。

这是自唯品会与京东、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发布的首份财报,而三方合作的具体落地方案也随之面世。在合作的具体内容方面,据唯品会介绍,唯品会将获得由腾讯和京东所提供的更多流量入口。其中,在腾讯系入口上,将以微信钱包入口为主,唯品会微信钱包入口已在2月1日开始内测,预计内测结束并做体验优化后,此入口将全面上线;在京东系入口上,主要包括京东App主页、京东的微信购物入口,即唯品会将共享京东在上述各模块的资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