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大牌设计带动销量 优衣库推夏季新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28 11:41

与大牌设计师推出联名款似乎已成为快时尚品牌的常态。近日,优衣库宣布将与意大利奢侈品牌BottegaVeneta的创意总监TomasMaier合作,打造全新联名系列。此前,优衣库U系列发布之初引发排队抢购现象,而U系列设计师是前爱马仕前创意总监Christophe Lemarie。分析认为,大牌设计师的影响力是引起优衣库新品抢购的主要原因,此次优衣库宣布与TomasMaier合作,也是想借助大牌设计带动夏季新品的抢购热潮。

2018年2月初,优衣库U系列的发布再度将大牌合作的设计推向风口浪尖,引起抢购行为,在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张培英看来,爱马仕前创意总监的设计影响力是引起新品抢购的主要原因。与其余品牌不同,优衣库除了常规联名款的推出,还抓住了营销机会,从2015年第一次与Christopher Lemair合作,到Christopher Lemaire加入优衣库团队,公司团队本身做了不少努力,也下了一步成功的棋子。这样做的好处是,大牌联名的设计元素逐渐过渡为优衣库常规新品发售的商品。正是由于尝到了甜头,优衣库才会选择继续借助大牌力量带动公司业绩。

据了解,本次tomas maier and uniqlo首度合作系列将同时推出女装和男装,并于2018年初夏在优衣库全球店铺和UNIQLO.com发售。对于本次合作,Tomas Maier表示,tomas maier品牌以休闲度假服为主,通过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帮助顾客逃离现代生活的喧嚣。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优衣库全球研发中心负责人胜田幸宏表示,本次tomas maier and uniqlo的合作系列体现了双方的共同愿景,通过采用高品质舒适感面料打造时尚风格的休闲度假服饰。本次首度推出的度假系列代表着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迈入新的篇章,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增添更多夏日乐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