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频收购奢侈品牌 赫美集团去年净利增29.11%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28 20:48

刚刚收购尚品网的赫美集团去年业绩大涨。赫美集团于2月27日晚间发布的公告称,2017年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11%。赫美集团表示,业绩提升得益于公司经营所得及资产收购、重组导致。

财报提到,集团营业收入达到24.47亿元,同比增长15.04%;公司实现营业利润3.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67%。2017年上半年,集团营业收入为13.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32%;归属于股东净利润8516.6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2016年,集团营业收入为21.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68.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31.87%。

2017年以来,赫美集团开始在高端消费领域持续发力,至今已收购了6家奢侈时尚品牌运营控股公司。集团公告称,2017年上半年,赫美集团的商业板块和类金融业务板块的销售额均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其中,商业板块收入同比增长62.6%至8.2亿元,是集团核心的收入来源,占比高达60.4%。业内分析认为,随着中国资本在全球奢侈时尚市场越发活跃,直接收购品牌在某种程度上能够提升中国资本在国际上的声誉,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国内资本方收购国际品牌的举措却开始被质疑,收购后的管理模式与渠道布局是否跟得上成为关注的焦点。对于一些明确希望进军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而言,拥有渠道资源的资本方显得更为务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