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贝错位蜜芽 全面聚焦母婴消费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07 16:32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曲英杰)从“全球领先的母婴平台”,到“全球领先的母婴消费平台”,在2018年贝贝集团年会致辞中,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对于贝贝集团在2018年愿景表述的口径发生了微妙变化。这是张良伦首次透露贝贝集团2018年战略布局,明确宣布了贝贝集团将全面聚焦母婴消费,把握家庭消费的入口。

张良伦介绍,2018年贝贝集团将专注零售,聚焦母婴人群消费进行相关业务的拓展。在他的“课程表”中,如何结合线上线下,引入更多强大的行业资源进行合纵连横,从而在探索新零售的路上完成新的布局,将成为贝贝集团2018年重要的课题。具体而言,围绕“社群”来不断创新零售业务和用供应链创新做到为消费者提供“好货低价”的产品,将成为贝贝集团2018年的两个主要方向。在此前召开的贝贝集团开年首次商家大会上,贝贝集团曾宣布,2018年将从APP走向多渠道布局,同时深入供应链,加快布局母婴“产业化”。

在母婴电商赛道上另外两个重量级选手,蜜芽和宝宝树相继宣布跨界的背景下,贝贝集团进一步聚焦消费的行为值得关注。在2018年刚过去的一个多月里,蜜芽的线下亲子游乐园业态宣布全面放开加盟,一年内将快速布局超过30家店;宝宝树也在一场核心关键词为“开放”的IGO大会上,密集发布了新一年在产品、商业、内容和教育四大业务板块的战略。对于竞争对手纷纷拓展边界的行为,在此前的一场业内分享中,张良伦曾表态,现阶段贝贝网“没有兴趣开线下的早教平台”,”要用线上方式触达所有的用户,希望追求规模,包括用户规模和交易规模。”

不可忽视的是,在过去一年里,贝贝集团也围绕着母婴人群在早教、育儿社交方面的需求作出了尝试,先后推出了育儿宝和早教宝等多个业务。对此,贝贝集团方面表示,这些业务的共同点,在于围绕家庭生活消费而展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