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铁营万达12月22日开业 南城商业进入爆发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08 17:38

万达广场京南布局再下一子。12月22日,“全北京潮南看,西铁营万达广场开业盛典”在北京市丰台区西铁营万达广场举行,西铁营万达也是继丰台科技园万达、槐房万达之后,丰台区的第三个万达广场。这也是今年南城密集开业的项目之一。

丰台第三家万达广场开业

整体来看,西铁营万达与北京其他几家万达广场类似,集聚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综合业态。购物中心五万多平方米的体量在如今北京市场大型购物中心当中并不突出,但与当前的消费趋势相适应,布局了不少体验型业态、生活概念业态。

根据商场的业态分布,7层为万达影城、5-6层为餐饮业态,4楼为游乐和运动相关业态,3层是儿童业态,2层是以服饰箱包为主,1层主要是服饰和珠宝品牌,B1层命名为快闪大道,也是体验业态和新潮品牌的区域,B2层是永辉的绿标超市和一部分食品餐厨相关的品牌门店或者档口,另地下3层至5层均为地下停车场。

整体来看,除了儿童区更多地聚集了家庭客之外,瞄准年轻消费群体的2层风尚街和B1层快闪大道人气较高。在B1层,京东也在此开出了实体店京东之家,另外诸如原创饰品、轻生活类的主题店等与其他在别的商场也同样常见的品牌当中,显得要独特得多。

据悉,北京西铁营万达广场是继“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北京槐房万达广场”之后,万达集团布局丰台区的第3座万达广场,就在同一天,与西铁营万达广场配套的的万达写字楼也宣布开业。

大力度促销引流

在开业期间,不论是商场还是商户自己的促销活动,力度都相对较大。就具体商户而言,纯购物类的商户多是折扣优惠加买赠,餐饮业态则是全场五折,另外诸如皮肤管理、推拿之类的体验业态,则有不少免费体验项目。

就北京商报记者的体验来看,就有4家商户是设计了免费体验项目来吸引消费者。另外一些门店也几乎不计成本促销,如商场二楼的晗朝造型,抽奖2元现金可以补18元办一张三次的剪发卡,就具体体验来看,也并不含糊,在当天的体验当中,洗发、剪发以及做一些简单造型,店内服务将近两个小时,整体的服务业比较细致。有部分门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开业这几天的优惠力度,商场差不多是砸钱促销。

尽管22日周五仍是工作日,但开业第一天,商场促销力度较大,商场的人气相当乐观。如上述晗朝造型,门口一度持续了多个小时的排队状况,北京商报记者于下午2点多离开西铁营万达广场时,商场外围仍有不少消费者刚刚赶来。

南城商业进入爆发期

随着西铁营万达的开业,南城再多一处大型商业项目,而就在12月23日,位于大兴的世界之花将开业,相对而言,此前商业发展欠佳的南城在近几年其他区域相对饱和的情况下,迎来了商业项目的爆发期。

就今年来看,丰台开出西铁营万达广场、花乡奥莱村、方庄时代life广场均是今年开业的项目,去年年底,去年12月,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槐房万达广场、恒泰广场、合生广场4个项目也是集中在年底开业。而在大兴,今年即将新开世界之花,去年也有龙湖天街等多个商业项目相继开业。

在业内人士看来,目前北京相对核心的区位市场饱和度较高,这也使得商业地产将目光调整至看似区位优势并不那么好的位置。尤其是南城西红门荟聚的火爆,这一市场的潜力显现出来,事实上从2016年期,南城商业就进入了爆发期,新开项目比比皆是,而在这一背景下,如何精准定位、减少同质化影响也成为商场运营的关键。

北京商报记者 吴文治 郭白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