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持续下滑 New Look将裁千名员工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09 10:46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陈韵哲)快时尚市场持续低迷,从关店潮到更迭店面位置,都反映出快时尚市场的下滑。近日,女装日报报道称,英国快时尚品牌NewLook本周三表示计划关闭60家门店,或将裁员980人,另外6家分店或转租给第三方,也可能关闭。此前,NewLook被出售的消息频繁传出。业内人士认为,现阶段快时尚市场环境下,NewLook也许很难走出阴霾。

据悉,NewLook目前共拥有1.53万名员工,并在英国拥有593家门店。NewLook表示,由于其业绩的持续下滑和困难的零售环境,它想要通过降低其英国店面面积来减少租赁成本。据了解,NewLook于2013年进军中国市场,曾表示计划四年内在中国各主要城市开设250家门店。但北京商报记者在NewLook官网发现,截至3月8日,NewLook中国门店数量仅为144家。

数据显示,2016财年,NewLook可比销售同比减少6.6%,英国本土市场可比销售跌幅6.8%,仅电商业务收入保持上涨,自营电商收入上涨14.3%,第三方平台电商销售则同比上涨30.9%。

但与此同时,NewLook销售额同比下滑4.5%至6.86亿英镑,净亏损较上一年同期的90万英镑扩大至7270万英镑。截至2017财年前9个月中,NewLook的收入同比下降6.3%至10.7亿英镑,税前亏损为1.23亿英镑。

对此,分析人士认为,NewLook进入中国时间晚于H&M和优衣库等品牌,疯狂的扩张使业绩进一步被拖垮。加之现阶段快时尚产业低迷,不少门店都已经关闭或缩小面积,在这种环境下,NewLook也许很难走出阴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