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广场2月28日举行开年仪式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01 09:44

 

东方广场2月28日举行开年仪式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郭白玉)隆重的开年仪式往往是港式企业的开年传统。2月28日,东方广场每年年初的重头戏“福迎花开 春旺东方”戊戌狗年开年仪式正式举行,接近五十位东方广场写字楼及东方新天地的租户代表出席活动。

开年仪式在东方广场室外的大喷泉前举行,高耸的金犬、中国红金边吉祥结、梅花等元素格外喜庆。在开年仪式上,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代表主办方在开年仪式上致辞,同时,安永、毕马威、汉坤、银华基金、大金、蔚来汽车、CANALI、老铺黄金、星巴克等企业代表更是参与到点睛、系红绳、授红包等环节中。

现场精彩的舞狮表演和有天下第一鼓之称的安塞腰鼓不仅赢得了在场嘉宾的喝彩,更吸引了不少顾客和路人得观赏。开年仪式之后,舞狮进入商场内巡游,迎来了消费者的热情互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