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场 寻找新增长点 耐克将试水定制女装专卖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02 10:10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陈韵哲)运动球鞋文化历来以男性市场为主,但耐克正向球鞋界的这一现状发起挑战。妇女节前夕,耐克宣布将推出一个名为NikeUnlaced的女装专卖店,针对女性消费者提供专享服务。据了解,该服务会于3月底在耐克官网试水,耐克官方表示,NikeUnlaced将提供当日达和专属时段等服务。分析认为,以往球鞋类品牌都以男性客群为主,部分限量款联名款的推出也没有女性尺码,此次NikeUnlaced的推出或将为耐克的业绩带来新的增长点。

据了解,NikeUnlaced是耐克为女性消费者推出的品牌专卖店,NikeUnlaced将提供更多的尺码范围和创新鞋款,以往这些服务大多出现在男性客群。耐克方面解释称,NikeUnlaced属于全球数字零售概念,未来NikeUnlaced产品将由纽约、巴黎、伦敦和上海等地富有影响力的创意人士和时尚造型师策划推出。此外,NikeUnlaced将提供定制化服务、当日达服务和专属时段配送服务。耐克认为,以往的球鞋文化多以男性客群为主,NikeUnlaced的推出就是为了改变这一现状。

实际上,耐克也一直与女性运动员或明星保持合作,例如,第一位夺得马拉松金牌的女性长跑运动员霍安·班诺特·萨缪尔森和获得23个大满贯冠军的网球运动员塞雷娜·威廉姆斯。

但业内人士认为,耐克以往推出的限量或联名款球鞋大部分以男性客群为主,在尺码设计和款式设计上没有考虑到女性消费者,此次NikeUnlaced的推出,就是为了抓住女性消费市场,将来可能会为耐克的业绩带来新的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