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安基金深挖港股投资价值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02 16: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苏长春)港股市场继2017年领跑全球后,在2018年春节期间也怒刷了一波存在感。Wind数据显示,在2月15日至2月21日A股休市期间,恒生指数和恒生国企指数的涨幅分别为3%和3.47%。受益于恒指的优异表现,农历新年后的首个交易日(2018年2月22日),全市场有17只沪港深基金单日净值涨幅超过3%,值得关注的是华安基金旗下沪港深军团也是其中的“佼佼者”,华安沪港深机会、华安沪港深通精选、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当日涨幅分别为4.25%、3.50%、3.11%。

事实上不仅仅是春节期间,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华安基金旗下沪港深军团也全线领先,在港股投资上已展现出“谁与争锋”的昂扬气势。具体来看,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华安基金旗下5只投资于港股的基金成立以来平均收益率达到40.8%,近一年平均收益达到27%,其中2017年年中才成立的华安沪港深通精选和华安沪港深机会,不到一年时间便分别获得了32.10%和29.30%的优异业绩,在2017年成立的29只沪港通基金排名中,包揽前两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