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走出幕后 出任多点Dmall董事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6 08:49

在宣布与深投控达成战略合作的同时,多点Dmall的一则高层任命消息引起了北京商报记者的注意。多点Dmall在公告中称,在此次签约深投控的过程中,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以多点Dmall董事长的身份出席,这是张文中自多点Dmall成立以来首次走到台前。

此前,多点Dmall在经历两任创始人离职后,刘桂海曾于2017年10月对外表示,多点Dmall正施行合伙人制度,有刘桂海、张峰、杨凯三位合伙人。其中,刘桂海负责运营会员,对外合作、营销相关工作,张峰负责履约体系,杨凯负责整个技术体系。刘桂海表示多点Dmall一直是三个人在负责整个公司的情况,决策采取一票否决制,因此即使高层两次变动,大家的工作内容也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

由于张文中的投资关系,多点Dmall的起步和发展都离不开物美的身影,依托多点Dmall,物美超市也实现了数字化转型。在近日举办的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上,物美集团总裁张斌重点介绍了物美与多点Dmall的合作成效。据悉,被多点Dmall改造的物美超市联想桥店,O2O订单增至日均415单,占比达店铺销售的10%;25-35岁顾客占比达到36%,比过去提高7%;员工数由改造前的160人缩减至91人。

当然,张文中对于多点Dmall不仅是投资关系。随着“张文中案”再审,张文中之于物美、多点Dmall的地位和影响也无疑会更多在台前呈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