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利蜂被曝大撤站 官方回应:正进行智能升级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5 13: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徐天悦)无人货架风波不断,继猩便利后,便利蜂也被爆出大幅裁员撤站。日前,便利蜂被曝光已铺设简易货架的38个城市将全部撤站,大量员工被裁。

对此,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无人货架的粗放型运营阶段结束,整个行业的竞争重点转向运营效率。由于智能货柜通电、在线的特性,便于实时掌握每个点位的库存信息,补货会更加精准、及时,并能解决货损问题,因此公司正逐步迭代智能货柜。但是由于竞争激烈,现在市场上智能货柜的产能严重不足,市场供需情况短期无法解决,因此会优先选择首批城市进行高密度、智能化覆盖。

据悉,便利蜂在2017年9月启动无人货架业务,尽管当时市场上已经存在二三十个玩家,但是便利蜂年末即宣布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完成5万个货架投放,赶超其他早入局者一年的进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