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数字化零售 十余家美妆品牌入驻天猫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05 10:30

美妆品牌正借助线上渠道加速市场布局。3月4日,在2018年天猫金妆奖上,欧莱雅集团阿玛尼和YSL、LVMH 集团纪梵希、雅诗兰黛集团Darphin、资生堂集团NARS、高露洁集团Elmex、施华蔻专业美发等十数个品牌先后与天猫举行了签约入驻仪式。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经理古迈在金妆奖上表示,新零售围绕零售终端和品牌重构了商业模式,天猫预计在2018年打造“美妆10亿元俱乐部”。

金妆奖上,YSL发言人透露,YSL彩妆官方旗舰店将于下月正式上线天猫。该发言人表示,比起销售,品牌入驻天猫旨在通过新零售来提高消费者体验。此外,北京商报记者通过天猫平台客服了解到,YSL于3月1日开始进行试营业并开通线上销售,部分商品将会在3月16日后陆续上新。此外,阿玛尼、纪梵希、Darphin以及施华蔻也已开启线上销售。

根据此前天猫美妆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共同发布的《中国美妆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17年已有来自全球3000多家美妆品牌入驻天猫,其中包括LVMH集团、雅诗兰黛集团、欧莱雅集团、宝洁集团、资生堂集团、爱茉莉集团、LG生活健康集团、联华利华集团等全球九大集团旗下近八成的品牌,以及70多个高端品牌。

数十家品牌的入驻想必是看中天猫的数字化营销。UTA时尚管理集团总裁杨大筠表示,目前,大多数品牌已经意识到,互联网线上销售已经成为实现消费快速增长渠道。同时,线上销售已经成为消费者主要消费渠道,无论是奢侈品牌或其他美妆品牌都无法忽视消费者消费方式的转变,因此,布局线上销售也是必然的。此外,国内在线上支付以及在线销售领先于欧洲等市场,在线下门店销售难以扩大盈利的情况下,品牌想要在数字化渠道寻求突破,YSL等高端奢侈品牌需要放低身段,加强与天猫或京东等大流量平台的合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