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展流量变现渠道 每日瑜伽布局线下实体打造消费闭环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30 14: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刘江丽)在瑜伽产业热潮推动下,线上瑜伽平台每日瑜伽开始布局线下实体门店。4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每日瑜伽首家线下实体店(北京分公司)开幕仪式上获悉,每日瑜伽将会以西安和北京为主阵地持续进行线下布局。中国社科院财经院互联网经济研究室主任李勇坚认为,每日瑜伽此举能够增加流量变现渠道,强化线上线下联动。

每日瑜伽创始人兼CEO李祖鹏介绍,实体店是每日瑜伽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每日瑜伽将会采取“稳扎稳打”的方式持续布局线下,未来会先在西安和北京两地陆续开建实体店。

开设实体店是每日瑜伽打造消费闭环的重要一步。每日瑜伽品牌高级经理韩毅介绍,实体店的开设让每日瑜伽产业生态更加完善,利于形成线上到线下消费体系的闭环。据悉,实体店课程区别于线上课程,线上主要是入门级内容,而实体店会提供更专业的教学内容,例如提供专业瑜伽资格考试培训。据韩毅介绍,每日瑜伽是美国瑜伽联盟认证的培训机构,通过每日瑜伽培训的学员可以成为美国瑜伽联盟认证的注册老师,教学资质在全球通用。

移动健身产业的快速发展让线上瑜伽成为了新的热门产业。而随着线上流量的积累,线下布局成了平台流量变现的首选渠道。不过每日瑜伽并不是最早布局线下实体店的平台,同样从线上切入市场的Wake瑜伽早在2016年就开始布局线下实体。韩毅认为,相比于快速扩张,每日瑜伽更倾向于“稳扎稳打”,实体店运营成本较大,每日瑜伽会谨慎布局。

中国社科院财经院互联网经济研究室主任李勇坚认为,布局线下在增加流量变现渠道的同时也能加强线上线下的联动。对于瑜伽教学这种强体验的服务行业,线上教学无法覆盖全部市场需求,而线下教学恰好满足了强体验感的消费需求。此外,线下教学搜集的数据能够有效反馈给线上平台,开发更有针对性、更有价值的课程。

据悉,每日瑜伽创立于2012年8月,是西安瑜乐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在线瑜伽教学平台,2018年1月刚完成第三轮6000万元融资,平台用户超过4200万,覆盖192个国家和315个城市。目前,线上付费内容、电商运营、广告收入和线下实体店为每日瑜伽的主要收入来源,其中线上付费内容为每日瑜伽贡献了50%的收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