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 35%面料可循环使用 未来H&M服装或降低售价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0 10: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克远 陈韵哲)近日,H&M发布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总结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工作和进展。报告指出,2017年集团通过旧衣回收计划总共回收了17771吨纺织品,其中在中国市场回收超过482吨纺织品,实现了重新利用和循环使用。未来,随着回收的衣服可以大量重复使用,H&M生产的服装或许会更加便宜。

H&M集团为可持续发展规划了众多创新公司。截至2020年,集团的目标是旗下全数产品系列所采用的棉花均为可持续来源。据介绍,H&M集团会增加可持续来源材料的使用比例,到2030年的目标是100%使用再生或其他可持续来源的材料。目前,H&M使用可持续来源的材料比例已达到全部材料的35%。2017年将运营过程中的排放量减少21%。

旧衣回收计划可能使H&M服装价格降低。H&M全球可持续发展负责人Anna Gedda 表示,公司的愿景是借助集团的规模,引领时装行业朝封闭循环和可再生的方向发展,同时也力求做到公平和平等。此外,Anna Gedda接受北京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虽然短期内可持续技术会令成本增加,但增加的成本不会体现在消费者身上,未来随着可持续技术的大规模运用,回收的衣服可以大量重复使用,品牌的服装或许会更加便宜。

资料显示,自2013年在全球门店开展旧衣回收计划至今,H&M已经回收了超过6.1万吨纺织品,以实现重新利用和循环使用,减少被填埋的纺织品数量。在中国,该品牌至今已经回收了超过2185吨纺织品。2018年4月19日-29日,H&M Club会员将闲置的服饰或家用纺织品带往全国任一门店,捐赠一袋旧衣物即可获得2张单品8.5折优惠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