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区加码校园食安宣传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0 16: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为了进一步引起全社会关注食药安全,营造和谐的食药安全氛围。近日,海淀区在羊坊店中心小学启动主题为“关心孩子的成长关注我们的未来”的羊坊店地区校园食药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海淀区食药局副局长魏美亮、海淀区教委副主任赵建国、羊坊店街道副主任武晓颖、羊坊店学区主任方志坚、羊坊店中心小学校长,张卫东、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及多位媒体记者,以及羊坊店地区中小学(含幼儿园)食药安全联盟、羊坊店食药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现场,参加活动的108名小学生代表共同进入知识小课堂和探索小实验环节,通过提问互动、观看讨论、亲自操作等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食品安全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

羊坊店街道食安委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食药宣传系列活动来影响每一个学生,带动每一个家庭,从而共振这个社会,让食药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据悉,海淀区食药局还将推动属地食药安委继续开展面向老年人、面向小学生等群体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公众食品安全素养,推动食品安全全社会共治共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