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 布局年轻化 安踏一季度零售额上涨超2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1 10:27

 

创历史最佳业绩的安踏依然保持着稳定增长的趋势。4月10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年一季度最新运营公告,公告显示,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与2017年同期相比取得了20%-25%的升幅,而其他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上涨了80%-85%,去年同期这个数字为40%-45%。

此前,安踏2017年业绩创造了历史最佳纪录,总收益增长25.1%至166.9亿元。安踏方面表示,2017年安踏集团鞋类产品总销售超过6000万双,服装类产品超过8000万件,门店数量超过1万家,市值也在2017年突破1000亿港元,位居全球行业第三位。

根据数据来看,安踏业绩依然保持稳定增长的阶段。据了解,安踏2017年在美国、日本和韩国分别成立或加强了三大设计中心。全年推出A-Livefoam和A-Flashfoam等科技产品,以及安踏在篮球、跑步、综训等领域通过产品设计和体育明星如张继科、陈盆滨等的带动,推动了产品向年轻化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非安踏品牌产品零售金额的上涨幅度较大,这表明安踏收购的品牌在2018年一季度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表现。2017年,安踏收购了香港童装品牌KINGKOW(小笑牛),开启儿童体育用品市场的多品牌战略。此外,集团旗下包括安踏、安踏儿童、FILA(斐乐)、FILA KIDS、DESCENTE(迪桑特)、SPRANDI(斯潘迪)、KOLON SPORT(可隆)等众多品牌,覆盖专业体育到大众体育,从高端休闲到城市健步。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曾表示,安踏在2018年将加速品牌升级,尤其是安踏品牌的升级将为中产阶层和年轻的消费群体增加更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