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百连超与多点扩大合作 O2O业务扩至16家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4 14:53

 

新百连超与多点扩大合作 O2O业务扩至16家店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多点Dmall在银川的新零售布局仍在继续。4月24日,新百连超东城人家店及清河北街店上线多点Dmall O2O业务。此前,4月2日至4月15日期间,新百连超已经有14家门店陆续上线该业务,一个月内,银川可享受线上配送业务的新百门店已增至16家。

据悉,上线多点Dmall O2O业务后,新百连超门店周围3公里的用户可享受“线上下单、极速送达”的超便捷服务,包括蔬菜水果、肉蛋水产、酒饮、粮油、牛奶、休闲食品、日用百货等多个品类的万余种商品均可2小时配送,新鲜直达家门。

实际上,多点Dmall与新百早有合作。多点Dmall与新百集团自2017年8月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10月,多点Dmall帮助新百超市实现了超50%的新会员电子化转化率;2017年11月,新百通过多点Dmall系统积分支付“一键搞定’的总订单量复合增长率超过320%,扫码商品、在线支付、无需排队、直接取货的多点自由购业务,订单量复合增长率超过135%。

公开资料显示,多点Dmall是线上线下一体化分布式电商平台。截止2018年4月,已经先后与中百、美食林、兴龙广缘、步步高、百佳华、人人乐、圣豪等超过二十家区域龙头零售商达成合作,覆盖线下4000家门店。新百集团是宁夏第一家商业上市公司。2017年新华百货荣列“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第377名,宁夏百强企业第6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