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行北分举办“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3:37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员工日前走进怀柔琉璃庙镇中心小学,为那里的70余名在校师生讲解金融知识。交行东直门支行营业室、春秀路支行员工们通过设置游戏、有奖问答等环节加强与孩子们的互动,增强孩子们对金融知识的学习兴趣。

琉璃庙镇中心小学教导主任马连东说,交行员工们为孩子们讲解了货币的起源、如何管理压岁钱、如何识别假币、如何识破花样翻新的诈骗手段等知识,为山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启蒙课,非常希望交行用这么新颖的授课方式多给孩子们来讲讲课。

交通银行北京春秀路支行行长徐阳介绍,“将金融知识送进课堂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考虑到受众面是小学生,我们员工反复修改课件内容,通过动画展示、做游戏等寓教于乐的教学,让孩子们对金融知识感兴趣。相信今天的活动,一定会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