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3.61亿收购开元商业 银泰百货在西安落地百货新零售模式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3:52

联姻王府井告吹的开元商业30日晚间与银泰百货宣布婚讯。3月30日晚间,西安国际医学发布《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草案),公司将向银泰出售开元商业100%的股权,本次交易支付的对价全部为现金,交易价格约为33.61亿元。

银泰商业CEO陈晓东表示,西安是“一带一路”节点城市,银泰百货看好以西安为中心的陕西市场。此次银泰入主开元商业,也与已经在银泰百货门店当中运行已久的新零售模式在西安落地相关,银泰百货将携手开元商业共同探索新零售模式,用大数据驱动人、货、场重构,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具体来说,双方将共同打造会员数字化体系。建立双向互动的会员网络体系,提供个性化的商品推进和服务,为会员提供折扣优惠,实现对会员的精准营销。双方将共同推进商品数字化工程,将加快推进新零售项目落地。

据悉,包括全球名品集合店西有shoplinq、跨境优选超市choice西选、时尚女装inflower、新零售婴童馆injunior、零食店铺onmine等银泰百货的新零售明星项目,未来有望适时推进落地开元商业旗下门店。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推动母婴室、洗手间、停车场、智能服务中心等场景改造。去年双11,银泰百货推出智能母婴室,天猫精灵、自动贩卖机等一应俱全,顾客可以通过屏幕扫码购得婴儿护理必备品。这样的智能母婴室已经在北京、杭州、武汉等多城落地。今后,智能母婴室将出现在开元的实体门店

而在话题中心的百货新零售,银泰作为先行者之一,新零售效应已渐显现。以2017年双11为例,银泰百货门店客流同比增长59%、销售收入增长超5成。双方表示,共同探索新零售的前景十分广阔,相信新零售重构能够为开元商业业绩进一步增长。

据悉,国际医学前身是西安市解放百货商场,2015年公司更名为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以医疗服务、连锁百货为双主业,兼顾其他股权投资等多领域业务的投资管理型企业集团。国际医学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将专注新医疗主业。上述股权转让的开元商业即国际医学旗下的连锁百货。开元商场地处西安市中心钟楼东南角,目前是四城五店的规模,已经在安康、咸阳、宝鸡、西安开设了分店。

2017年陕西地区生产总值进入“2万亿俱乐部”,经济发展水平大幅度提升,消费升级势在必行。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西安近年来迎来了多个知名商业地产品牌的进驻,西安SKP将于今年4月开始,去年下半年,西安大悦城正式启动招商,去年11越,万达旗下主攻海外市场的万达one系列产品在国内的首个项目商业版块西安高新万达广场开业,另外落地的还有包括来福士广场、万象城、绿地缤纷、群光广场等诸多项目也已经陆续落户或开业开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