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聘网站衍生文化IP BOSS直聘涉足网络影视制作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04 09: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维祎)互联网招聘平台层出不穷,面对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BOSS直聘尝试通过打造文娱产品,强化品牌形象。4月3日,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公司于日前在网络视频平台上线《庞晔人才精》节目。近几年,企业频繁通过文娱节目输出招聘经验和招聘动态,并借此提升企业的市场认知度。

据了解,《庞晔人才精》由BOSS直聘副总裁庞晔筹划,节目中,庞晔将与部分创业公司CEO、高管,就人才成长、人才管理的问题发问。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节目主要在于“内容”分享,现场不会出现招聘时间。C端用户可以通过观看视频了解行业招聘动态;B端客户借鉴同行的招聘经验,招聘合适的人才。

庞晔表示,近两年来职场出现了人才流动热潮,职场人士从可替代性强的工作转向高附加值、可替代性低的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如何提升自己”变成了一个刚需。据介绍,《庞晔人才精》前5期主要聚焦于“人才的管理者”的成长历程和成长经验,嘉宾包括凤凰网人力资源总监李琳、藤门国际CEO钱虎、乐纯酸奶CEO Denny、哆啦宝CEO常大维等。

实际上,BOSS直聘进入视频节目传播品牌并非业内首发,2011年,58集团CEO姚劲波也曾成为求职节目《非你莫属》的嘉宾,在公开的面试场景中,增加出镜率,成为品牌的“活招牌”。同时,BOSS相关负责人表示,分享节目的传播形式也会更加吸引C端的求职用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