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万家进驻京东到家 覆盖2000多家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7 15: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徐天悦)京东到家加速覆盖线下商超资源。4月16日,零售巨头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共同宣布,华润万家在杭州及南京的大卖场业态正式入驻京东到家,双方将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和数字化的服务能力。

据悉,华润万家和京东到家已经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华润万家旗下各零售品牌都将入驻京东到家。除了首批入驻的杭州、南京大卖场业态外,还将陆续涵盖全国30多个主要城市的2000多家门店。

此次华润万家和京东到家达成全面合作,将通过京东到家流量赋能、履约赋能、商品赋能、门店赋能和用户赋能五大赋能模块和华润万家覆盖全国的实体零售门店供应链,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和数字化的服务能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高品质的商品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万家创立于1984年,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额242个城市拥有3162家自营门店。2017年华润万家全国自营门店实现销售1036亿元,连续数年成为中国销售额最高的零售连锁企业。京东到家是中国领先的零售赋能开放平台,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30多个重要城市的超过10万家实体零售门店,注册用户超过5000万,月活跃用户数超过2000万,包含超市便利、新鲜果蔬、美食烘焙、鲜花蛋糕、医药健康等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