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百携国家珠宝玉石检验中心在店内设钻石文化长廊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8 16:34

为了让消费者更全面的了解钻石文化,菜百公司于4月携手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联合推出钻石文化长廊及多种互动新科技活动,全方位展示钻石从形成到加工成品经历了怎样的过程,让消费者足不出店就能领略奇妙的钻石文化之旅。

据菜百公司介绍,作为“宝石之王”和四月份的生辰石,无数的赞美让钻石成为消费市场的宠儿。璀璨的钻石象征着爱情的炽热,也是情人间真挚情感的传递者,它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恩赐。消费者的追捧也似乎让钻石市场总是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钻石从形成到加工成品经历了怎样的过程?同样的大小,价格为何有天壤之别?目前菜百公司携手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联合推出的钻石文化长廊及3D检测模型将在菜百总店二层展览至5月底,同时会在六月份在菜百首饰涿州店开始巡展,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了贴近科技,解钻石文化,现场不仅可以探索科学、欣赏美钻,还有克拉钻专享、翠钻珠宝送“金”喜等专享活动。

据了解,此次钻石推广月活动,菜百公司引进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前沿科技,采用3D打印技术逼真复原“菜百首饰经NGTC实验室检测流程”,让消费者亲眼目睹到菜百每一件钻石饰品从钻石的开采、分选到切割、打磨、鉴定、分级,最后到上柜销售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工作流程透明、产品质量有保障,为消费者营造放心、舒适的购物环境和权威的购物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