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财王卫东:直销银行正在步入主流时代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9 16:25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维妙)随着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的兴起,直销银行作为商业银行转型创新的发力方向,打破物理网点的限制,将金融服务触达更多客户。由直销银行发展中心、比财共同举办的首届直销银行理财节日前举行,比财数据科技董事长王卫东表示,直销银行正在步入主流时代。比财平台上有105家直销银行上榜,用户的月活已经突破了1100万,开户数据每月增长超过80%,交易的数据每月都在翻倍。

王卫东表示,这样的成绩主要依靠不断迭代产品,比财新近发布的比财APP 2.2将直销银行带进一个智能的时代,它可以将全国目前105家直销银行一共有1000款产品,分成不同的期限,呈现出快速榜单,客户一目了然,实现快捷理财,三秒理财 ,同时利用大数据建立智能榜单,为客户量身定做,而且通过移动安全云平台建设保障交易安全。

自2014年我国第一家直销银行正式上线,直销银行在业内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在国内的影响力也开始渐渐显现。中国电子商务专家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昱衡作为直销银行发展中心成员之一,代表直销银行发展中心登台致辞。任昱衡表示,在直销银行发展中心的指导下,直销银行这一行业将会更加突飞猛进地发展,成为银行互联网发展的领头羊,为银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