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只雄安概念产品将上市 广发基金布局京津冀区域主题ETF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7 15: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晗)随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发布满月,国内首只真正雄安概念基金广发京津冀ETF将于5月24日登陆上交所上市交易,届时,投资者可直接投资京津冀地区一篮子股票,把握雄安新区投资机会。

根据广发京津冀ETF上市交易公告书,该基金成立于4月19日,跟踪标的为中证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指数,由于该指数以京津冀本地股为主要选样空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等国家战略的基础上,结合国企改革、产业升级、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选取样本股,因此,广发京津冀ETF也是市场上首只真正意义上的雄安概念基金。截至5月17日,该基金总份额为2.88亿份,全部份额均将于5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场内交易简称为“京津冀基”。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除了广发基金外,先锋基金、工银瑞信也将产品线布局至京津冀地区,其中先锋基金申报中证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指数增强型基金(LOF),工银瑞信基金则将工银睿智深证100指数分级基金变更注册为中证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指数(LOF)。

业内人士指出,当前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随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京津冀地区内产业协作深入推进,协同发展成果逐步显现,相关上市公司也迎来较好的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