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群拟16.65亿元收购乐天72家门店等资产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3 14:03

亿欧5月11日消息,利群股份今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作价16.65亿元,收购乐天购物持有100%股权的12家公司,以获取其从事商业零售、仓储和地产业务的15处房产和华东地区72家门店等经营性商业资产。

标的公司中的部分公司自去年3月以来已处于停业状态,利群股份拟将其收购后恢复营业。交易后,公司门店数量将实现翻倍增长,覆盖山东、江苏、安徽、浙江、上海五个区域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