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市公司也蹭起了抖音的热度 抖音:我们不约!

商业 云掌财经网 2018-05-13 14:02

随着抖音的正当红,最近一些上市公司也跟着蹭起了热度。

近日,有上市公司表示,与抖音短视频公司达成重点合作关系,引发市场追捧,多家相关公司股价大涨。5月11日早盘,又有几家“抖音概念股”涨停。今日午间,记者向抖音方面求证,是否与相关上市公司达成“深度合作”,以至于市场上形成了所谓的“抖音概念股”。对此,抖音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我们注意到一些上市公司表示与抖音达成‘深度合作’。经我们查证,随着业务发展,抖音和行业很多公司有业务往来,但近期并没有与上述公司达成‘深度合作’。涉及抖音的外部合作,请以我们官方声明为准。”

上市公司也蹭起了抖音的热度 抖音:我们不约!

(图片来源:网络)

去年以来,互联网内容行业的舞台属于短视频。短视频平台打造了一个新的生态圈,改变了人们以往通过图文获取资讯的方式,满足了人们碎片化的资讯获取需求与社交需求。截至2018年2月,短视频平台活跃用户规模达到4.035亿人,用户使用总时长达到51.628亿小时,同比都是数倍增长。短视频因其高度灵活性和易传播性成为各领域生态布局不可忽视的环节之一,各大平台的资源也在向短视频板块倾斜。

应用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抖音下载量达4580万次,超越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Phone应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