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区块链议会联盟成立,许毓仁将担任联盟主管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3 13:50

 

品途商业评论(pintu360)讯,台湾立法官员近日宣布成立一个新的议会组织,助力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据悉,新成立的组织名为台湾区块链议会联盟(TPCB),立法委员许毓仁将担任联盟主管。该联盟希望能集合不同政党成员的力量,推动监管框架的出台,以促进区块链行业的健康发展,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台湾区块链议会联盟成立,许毓仁将担任联盟主管

 

许毓仁很早之前就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坚定支持者,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该技术对改岛维持全球范围内的竞争优势至关重要。在最近一次的推文中,他进一步展示了将台湾打造成“加密之国”和“区块链之岛”的雄心,为达到这个目标,他建议针对首次代币发行专门设立一个监管沙盒,以此吸引世界范围内的风投资本和加密货币交易所落户台湾。

立法院秘书长林志嘉出席了新组织的成立仪式并发表讲话。据他透露,该倡议将得到立法院院长苏嘉全的全力支持。“该区块链倡议的任何需求,无论是人力资源、财政资源或是对当前法律进行修改,我们都会优先考虑并尽量满足,以便让台湾地区的区块链行业得到迅速发展并取得实际效果”

许毓仁发布在脸书的视频显示,除了台湾区块链议会联盟外,台湾加密区块链自治组织(TCBSRO)也于同天成立。该组织鼓励区块链从业人员以及学术人员的加入,致力于确保交易所的运营符合行业规范,市场行为透明、公平和值得信赖,这样投资者的利益才能得到保护。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