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数字化转型 都世丽人获巨头电商入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2 09: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内衣品牌都市丽人于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Windcreek、意象架构投资、唯品会及Quick Returns订立认购协议,认购方将以4.2港元/股的认购价,认购都市丽人共1.21亿股,占现有已发行股本约5.67%。值得关注的是,不仅是电商巨头唯品会参与入股,另一投资方Windcreek则是京东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意象架构投资则是腾讯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都市丽人此次邀多家电商平台入股,不难看出品牌想要加大电商渠道的布局。

公告显示,唯品会认购股份数目为1868.36万股,占到此次增发总数的15.45%,价值约5.09亿港元。Windcreek、意象架构投资、及Quick Returns认购数目分别为5605.17万股、1868.36万股及2802.54万股。都市丽人在公告中表示,募集到的资金计划将由公司用作集团销售分销渠道改革、潜在合并、收购和合作项目等。认购事项除为公司募集额外资金、加强资本基础外,引入的认购方将成为重要战略股东,加强集团在电商渠道的业务发展。

据悉,都市丽人于日前联合唯品会进行定制直播的都市丽人秀,首发“林志玲联名款”、“秀场同款”、“唯品会专供款”等电商渠道的主力产品。同时,唯品会在直播页面开启“即秀即买”服务通道,消费者在大秀直播时可直接下单购买。

此外,都市丽人分别在天猫、京东和唯品会三大电商平台开出旗舰店。2017年,都市丽人在电商渠道收入达5.43亿元,占集团总收入的11.9%。而在2016年,集团电商业务收入为3.13亿元,仅占比6.9%。

都市丽人主席兼行政总裁郑耀南表示,内衣品牌在中国市场潜力较大,但由于品牌分散和销售渠道多元化,市场竞争较激烈。目前,公司已采取多项措施以提升业绩表现,深耕女性使用者市场,加大产品设计研发力度,推出更多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增强发展电商管道力度和供应链改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