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顺长城布局A股“入摩”机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3 14:54

 

A股“入摩”的时间窗口日益临近,MSCI主题基金再添新成员,景顺长城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联接基金近日正式发行,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低门槛参与A股纳入MSCI机遇的有力工具。

作为ETF联接基金,该基金以投资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成分股及备选成分股的ETF为主要投资对象。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是惟一一只动态反应纳入全过程的指数,最直接受益于A股纳入MSCI全进程;此外,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包含了所有纳入MSCI的A股,可持续追踪增量资金的流入。

历史数据表明,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整体收益表现较为稳定均衡,成分股市值偏向于大盘股代表了价值投资的方向。在价值投资回归主流的2017年,该指数涨幅达22.6%。今年以来,A股市场在内外围多重因素影响下频现震荡,相关指数纷纷出现回调。从估值水平来看,调整后的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估值水平当前较为合理,具有较好的长期投资价值。

与此同时,海外配置的增量资金也尤为值得期待。A股纳入MSCI会是个漫长的过程,这意味着在未来较长时间里,都将有持续的增量资金。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