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地铁全网开通二维码乘车 手机客户端可绑定工行卡扣费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3 13:27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维妙)4月29日,北京轨道交通二维码乘车业务全网(不含西郊线)开通,标志着北京地铁进入刷码乘车时代。乘客只需要用手机下载并注册易通行App,即可凭二维码乘坐地铁。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工行是首家与易通行合作的银行,乘客可绑定牡丹交通卡、工行信用卡、储蓄卡实现扣费,不需要预先充值,也不需要缴纳任何押金。

工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乘客可在易通行App上选择工行支付,输入短信验证码,选择想要使用的工行卡绑定后,易通行乘车通行费直接扣缴绑定的银行卡账户,绑定牡丹交通卡、工行信用卡通行还能享受免息还款期。

事实上,工行自2017年9月就与易通行App开展了合作,此前仅有机场线支持二维码乘车。此外,易通行App还支持京东支付、支付宝等支付渠道扣除相应费用。为了降低出行成本,乘客使用易通行App二维码乘车服务还可享受累计优惠政策,即每自然月内,乘客通过易通行App二维码乘车功能支出累计满100元后,从下一次乘车时给予8折优惠;满150元后,从下一次乘车时给予5折优惠;累计支出达到400元后,不再享受打折优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