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金服副总裁韩歆毅任国泰财险董事长获批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10: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许晨辉)根据5月24日,银保监会发布的批复,韩歆毅正式获批成为国泰财险董事长,该人士现任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EO助理。

公开履历显示,加入阿里巴巴前,韩歆毅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主要从事互联网、铁路、电信等行业的投资银行业务,完成了多个IPO、增发、债务融资及并购项目。

加入阿里巴巴后,韩歆毅曾任主管融资工作的副总裁和阿里巴巴集团企业融资部资深总监,参与并完成了阿里巴巴香港上市公司私有化、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之间架构重组、阿里巴巴集团IPO及阿里巴巴集团回购雅虎所持股份及多次股本和债务融资项目。

2016年7月21日,原保监会批复同意蚂蚁金服增资8.3亿元入股国泰产险,持有国泰产险51%股份并成为控股股东,这也意味着国泰财险变身阿里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