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与京腾合作加速落地 一季度净营收达199亿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5 16:41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赵述评)通过财报数据,唯品会展现着与京东、腾讯联手的合作成效。5月15日,唯品会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一季度净营收总额199亿元,同比增长24.6%,高于预期范围上限;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Q1归属唯品会股东的净利润为7.277亿元人民币。2018年一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近40个百分点,高于2017年一季度同比增长37.8个百分点,唯品会、京东、腾讯联手后的合作效果在唯品会一季度财报中有所展现。

唯品会通过接入腾讯、京东提供的流量入口接触海量客群。本季度内,唯品会京东旗舰店于3月14日在京东APP首页全量展示,微信钱包入口也在4月向所有微信用户全量开放。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表示,战略合作进展顺利,能够帮助唯品会和腾讯、京东共同打造更完整的电商生态。

目前,三者间的合作还在逐渐磨合,唯品会首席财务官杨东皓表示,考虑到开放时间,腾讯、京东流量入口的效果在本季度还不明显,二季度将聚焦运营匹配与平台磨合,合作效果预计下半年开始显现。

与此同时,唯品会开始向社交电商转型,围绕小程序的微信电商生态已逐渐形成,唯品会与微信钱包合作入口已于4月8日向所有微信用户全量开放。此后,唯品会将通过电商品类为该小程序提供内容支撑,后续运营中也会将更多资源倾斜到微信生态中,探索如拼购等社交方式。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称,唯品会正推进如何从货架电商转型到社交电商,从提转化率转变为提裂变率,从引流思维转变为裂变思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