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部分地区将运行共享单车入栏结算,未停指定区域将持续扣费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05 14:30

 

北京部分地区将运行共享单车入栏结算,未停指定区域将持续扣费

蓝鲸TMT频道5月4日讯,日前据消息称,通州区交通局、通州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透露,北京通州区将在今年年内完全实现共享单车在电子围栏区结算,用户需要将共享单车停放在指定区域否则将持续扣费。

5月2日,通州区交通局、通州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曾对外表示,目前全区已经搭建了759处共享单车电子围栏,并将继续完善站点布置,并要求各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在年内都要实现‘入栏结算’。

据悉,目前除了通州区外,北京东城、朝阳、海淀等各区也在布局共享单车电子围栏,部分地区还设置了共享单车禁停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