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链身份识别公司剑桥区块链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富士康旗下投资部门HCM Capital领投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7 10:30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5月16日消息,区块链身份识别公司剑桥区块链宣布获得富士康旗下投资部门HCMCapital领投的700万美元A轮融资,其他投资方有著名科技投资者PartechVentures、数字货币集团DigitalCurrencyGroup。据公开报道,这两家投资机构曾在2017年2月以200万美元投资了其天使轮。

剑桥区块链首席执行官MatthewCommons表示:“富士康的HCMCapital为区块链和数字身份识别行业带来了令人信服的战略想法。我们很高兴他们的参与,同时也感谢Partech和DCG的再次支持。”

HCMCapital创始合伙人JackLee在解释区块链用例时表示,数字身份识别是通过去中心化信息传递实现价值的关键基石。

另据富士康公告显示,富士康此次投资是为了改善互联设备和全球供应链管。此外,HCMCapital还曾以1800万美元投资区块链商业银行GalaxyDigital。

富士康除了通过HCMCapital投资布局区块链外,今年5月份,富士康还曾代工生产区块链手机Sirin Finney。

据了解,Sirin Finney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搭配6GB运行内存与128GB机身存储,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与800万前置摄像头,系统则为Android 8.1。

另据台媒报道,富士康集团旗下金融服务平台子公司富金通曾携手点融网共同宣布,双方合作将区块链技术导入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瞄准电子、汽车、服装业等三大领域的中小企业服务。

资料显示,富金通是富士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发展集团供应链金融、实现产融结合等为目的,为集团供应链上下游的供应商、经销商等提供专业金融服务。

富金通金服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仁杰表示,透过使用区块链金融平台,整个供应链上的每一笔交易,都更加透明和易于管理,区块链金融平台使得供应商都可以得到更及时高效的支持,这也意味核心企业可以确保供应链的安全稳定,并确保自身最终能够及时地向终端消费者提供商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