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已与国内80%以上的区块链媒体进行合作,ChainPlus获极豆资本1200万元融资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7 10:30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5月16日消息,据极豆资本消息显示,区块链品牌营销机构ChainPlus.One获得极豆资本1200万元首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海外市场拓展、国内媒体及社群建设,接下来,hainPlus计划在美国设立办公室,为国内区块链出海项目提供营销服务。

薛蛮子曾在3点钟无眠区块链社群里表示他对区块链服务赛道的看好,“很多人看不起给区块链公司做白皮书、PR、负责ICO社区运营、数字货币投行这样的服务公司,我认为这是绝对的刚需,如果能在各自领域做成龙头也是很牛的一件事,有这样的公司赶紧来找我。”

ChainPlus便是薛蛮子看好的区块链营销服务公司,且颇有业绩。它主要为海外区块链项目提供咨询、公关、线下路演、社区运营等一条龙服务。日前,ChainPlus已完成从商务、销售、媒介、执行、投放及汇总的标准化产品打磨,平台业务更多的是在线上媒体宣传和社群运营。

目前ChainPlus已在广州、北京、深圳设立运营办公室,全职团队已超过40人,整体团队超过100人。

ChainPlus的团队核心成员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及公关经验,CEO林捷凯曾在香港一家知名营销顾问公司工作,2017年创立DragonSocialLimited,服务进军国内市场的跨国企业。此外,ChainPlus团队对区块链行业的熟悉度较高。5个月来,ChainPlus累计已服务来自10余个国家的50个项目。

极豆资本合伙人孔庆勋表示,ChainPlus已与国内80%以上的区块链媒体进行合作,运营团队可有效触达2000个区块链微信群、30-40万区块链参与者;当然,平台也可根据品牌主需求运营专属的社群。ChainPlus单次营销周期在1个月到半年不等,价格为5-20万美元。4月份,ChainPlus执行了10余个营销需求,收入近千万港币,项目资金周转良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